LOVEME 樂米樂園 及 電子商務事業

力行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休閒服務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500萬
  • 負責人 : 許善行
  • 統編 : 42722417
  • 公司人數 : 100
  • 公司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city

公司簡介

全台最豪華的 「模擬城市親子樂園」,在600坪的園區內,你會看到大大小小的模擬城市建築,在園區內小朋友彷彿置身在夢幻的小城市內,城市內有馬路,紅綠燈,恐龍主題博物館,工程基地,及超級市場等不同的主題項目,讓小朋友透過舒適的過家家遊戲,體驗不同的職業。 而超大型主題淘氣堡及百萬海洋球池當然也不會少,提供小朋友安全衛生的體適能活動空間。 3000萬重金打造的優質空間內,除了優質舒適的空間營造,也引進了最新穎的科技互動寓教遊樂設備,讓小朋友玩中學,學中玩;圖書館主題舞台除了豐富的互動舞台課程,更是提供了舒適的空間及優質童書讓小朋友開心閱讀,而有別於一般的樂園,我們更是用心營造舒適的爸媽休憩空間,及充裕的服務人力,讓爸媽輕鬆享受優質的親子時光 新的品牌!新的體驗服務!期待具教育熱誠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長!

產品/服務

★親子共享的育樂體驗
★寓教於樂的教育天地
★用心娛樂的玩樂天堂
★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
在「樂米樂園」的園區內,你會看到大大小小的模擬城市建築,在園區內小朋友彷彿置身在夢幻的小城市內,城市內有馬路,紅綠燈,恐龍主題博物館,工程基地,及超級市場等不同的主題項目以及小朋友最愛的百萬大球池及各項體能設備,讓小朋友在不同的空間不同的娛樂體驗,學習不同成長樂趣。

安全的遊戲、服務的熱忱、舒適的環境,為每位大、小朋友創造更多樂趣。
用"心"娛樂是我們經營價值,每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我們企業的用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新的品牌!新的體驗服務!期待具教育熱誠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長!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