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宗旨理念
Purpose concept
晨洸人力致力於開發與招募兩個區塊,替求職者分派至適合的企業,替企業遞補人力需求,建立與求職者及與企業間的信任,並達成三方的贏面。

晨洸專員在過去資歷曾為數百位求職者找到合適的工作,也為企業在急迫性時刻安排人員協助,在面對求職者與企業時,會傾聽;了解;分析,確認合適後才做安排及合作,絕不超出能力所及做擔保,只在能力範圍內達成三方都滿意的局面。

經營理念

對於求職者
許多求職者常誤解派遣是否薪資被抽佣或是要與求職者另收服務費呢?
答案是:我們絕不從員工薪資抽佣也絕不再跟員工另收服務費。
我們提供求職者安全安心的企業,並且時刻關心情況,為求職者引薦,爭取轉正職的穩定機會。
對於企業
晨洸致力於為企業化解急迫性人力所需,並降低企業人事負擔及所花費在招募上的時間,且在員工報到前進行員工職前訓練,協助培養穩定員工,同時達到企業的穩定性及提升企業的競爭力,且能於派遣期間讓企業與員工之間培養默契事半功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眷屬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設備類: 按摩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