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鴻醫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金鴻醫材科技具有堅強完整的團隊,成員涵蓋生物、醫學、機械、電控、軟體與智財領域專業人才,除滿足市場之一般要求之外,更堅持產品品質必須高於市場水準,因此除具有ISO13485、TAF、GMP、CE等相關認證外,在研發生產上金鴻投入大量博士與業界具20年以上相關經驗之人力,以研發支持生產,生產精進研發為公司目標,自我期許所有產品皆須達到市場最高品質「金(Ace)」之水準。金鴻醫材為一國際化之公司,於中國大陸、東南亞、歐美地區皆有據點與人員,並配合產品技術之全球化專利佈局,將產品外銷於全球,同時,在醫學普及與癌症普及之趨勢下製造具高性價比之產品,使一般民眾可負擔,致力於將癌症檢測與預後普及於眾,這是金鴻的社會責任亦是使命。

本公司環保的乾式真空濺鍍技術,不具環境汙染疑慮,除了減少汙染處理的成本,同時其以捲對捲方式生產,更具有大量生產的優勢,大幅降低其生產成本,有效增加其競爭力,若能進階利用捲對捲生產的優勢,後續製程皆以連續式方式生產,將可更加提升其競爭力。

另外本公司具有創新性的微流體細胞計數與分離系統儀器技術,其系統儀器可廣泛應用於生命科學基礎研究與細胞檢測相關市場。

【金鴻醫材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bfyKDw-Uw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開發體外監測系統電極裸片、循環腫瘤細胞計數與純化分離系統儀器等;體外監測系統電極裸片與現有碳電極與金電極比較,具有高穩定性以及低成本的優勢,在體外監測電極試片市場具國際競爭力。

另外本公司開發的細胞分析與分離儀器部分,儀器特點具有高細胞處理通量、低細胞處理損失率、高細胞分離純度,且分離過程不影響細胞存活度,可透過辨識細胞表面蛋白,精準分離目標細胞。供後端活細胞相關基因與蛋白分析,在生命科學研究以及細胞檢測市場上為一項突破性技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