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阜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室內設計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二段143號3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50766508
  • 公司人數 : 4

公司簡介

居阜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專業新創的室內裝修公司,為因應及適應市場競爭,本公司對於業務來源均採開放態度,不論公家或是私人案都為涉獵範疇。本公司共劃分為:設計部、履約監造文書部及財務部三個部門,未來擬增設行銷部。在設計部為1人(專業室內裝修專業人員),履約監造文書部2人(專技高考技師)及財務部1人,成員平均年齡為39歲。
主要從事項目為
1.公家案:廁所、公共空間、教室、會議室等
2.私人案:商業空間、辦公室、居家、公設等
公司對於方案設定前的空間尺寸確認十分注重,所有的設計都得在確實的尺寸空間下進行規畫,風格及空間配置部分本公司將會給予業主適時建議提案,並與業主充分協調溝通下再行往下延伸;另本公司與其他同屬性公司最大的差別性在於各工程面上都兼具考量,並非只純注重美學部分,尤其對於建築本體之結構上都有專業的技師進行評估,確定下方結構無虞情形下,再行設置裝修面材,以達到力與美空間上真正之融合。
打造「適合」且「安全」的空間規劃是我們的宗旨,也歡迎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

產品/服務

1.室內設計.
2.防水設計.
3.結構補強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