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

一輩子信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主要從事住宅與商業的環境管理控制業務,例如環境特殊清潔、 IPM(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病蟲害控制與防治 、室內空氣品質治理等業務,通過引入最新的技術與針對各環境有害物的控制策略來提升我們的知識,持續為社會發展盡力,創造一個讓消費者信任的服務流程與售後,為改善環境問題,持續做出貢獻。
- 我們以安全可靠的結構和合理的價格,將客戶滿意度放在首位。
- 我們提供最新技術,來保護客戶的健康和舒適的居住環境。
- 我們提供最佳的管理服務以保持長期的效果。

公司目前共分為兩個據點,分別為(板橋潔肯除蟲公司)、(桃園潔肯除蟲公司)

防治範圍如各大樓、社區、公司行號、工廠、連鎖餐廳、餐飲業、百貨公司、大賣場、學校、補習班、幼稚園、政府機關、法人團體、一般住家等

潔肯國際環保除蟲/消毒公司,我們主要實施病媒防治生物種類 :

包含 白蟻、蟑螂、蚊、蠅、跳蚤、蛀蟲(木蠹蟲)、書蝨、囓蟲、紅火蟻、螞蟻、蜘蛛、老鼠及其他各種蟲害問題

產品/服務

★蟲害防治 : 蚊蠅、蟑螂、老鼠、果蠅、衣蛾、蛾蚋等害蟲防治。
★室內害蟲 : 白蟻、跳蚤、木蠹蟲(蛀蟲)、嚙蟲、書蝨、機薪蟲等蟲害防治。
★鼠害防治 : 各式結構鼠害防治與防鼠措施。
★光觸媒技術 : 除/去甲醛、TVOC、各種室內有害物質、異味、惡臭。
★專業規劃 : 針對環境衛生害蟲防治規劃、諮詢。
★古蹟建築 : 古蹟、寺廟建築等蟲害防治、防腐、薰蒸等業務。
★環境消毒 : 針對環境進行消毒、除菌、去病毒等業務。
★特殊清潔 : 各式裝潢、居家、大掃除、地板養護、地毯清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月休8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