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捷翻譯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主要從事多國語言翻譯業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卓越』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位於新北市,為提供個人及國際之間的商務服務的翻譯公司,整合外語、外貿、網路行銷,協助各中小企業解決外語溝通及交流上的問題,及拓展業務,致力於提高服務品質及客戶權益。

產品/服務

提供多國語言翻譯,包括英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德文翻譯、法文翻譯、西班牙文翻譯、義大利文翻譯、葡萄牙文翻譯、俄文翻譯、越南文翻譯、泰文翻譯、印尼文翻譯、馬來文翻譯、柬埔寨文翻譯、緬甸文翻譯、阿拉伯文翻譯等多國語言翻譯。其他特別語言需先行洽詢。  
在口譯方面,我們提供現場口譯、逐步口譯、同步口譯、隨行口譯。  
領域方面來說,在學術類之論文翻譯、期刊翻譯、摘要翻譯、書籍翻譯,以及工商類之商業書信翻譯、公司章程翻譯、新聞稿翻譯,還有醫學翻譯、保險翻譯、合約翻譯。再者,有留學用之自傳翻譯、推薦函翻譯、讀書計畫翻譯、履歷翻譯,另有藝術類、音樂類等等,包羅萬象。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