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信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汽機車維修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88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大都會的快速成長,讓我們對創新發明的要求,以解決城市的難題,推升至前所未有的期待。

能夠重新反思並改變這個世界,讓我們感到無比興奮。Gogoro 嘗試從人們如何使用能源、消費能源和體驗能源開始,思考這個歷經數百年卻毫無進步,且無法跟上城市演進的傳統產業,如何追上快速移動、無縫連結、永續發展的全新世界。

利用大數據的無限可能和對智慧科技的持續需求,Gogoro 正在建立一個更聰明、更能適應今日瞬息萬變城市的系統。藉由將能源的主導權交給每個人,我們全力打造更好的未來,帶領我們以「全速」向前邁進。

經營理念
Gogoro致力於創新科技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與服務,並發展綠能生活的解決方案,當其他人等著被世界改變,我們矢志於改變世界。

我們在找不一樣的人,一起走不一樣的路,持續為Gogoro智慧雙輪的車主帶來更美好的體驗。!歡迎一起加入Gogoro,創造改變世界的力量!We‘re Gogoro.

產品/服務

Gogoro智慧雙輪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
勞退基金提撥
週休二日(排休制)
依照勞基法之休假制度與出勤管理
保障底薪+績效獎金+銷售獎金
依公司營運提供年終獎金
不定期下午茶、餐敘、尾牙
完整職前訓練
在職教育訓練
公平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