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_天際線教育諮詢中心

汯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8年

企業精神
       提供嚮往航空產業人員職前及在職培訓,航空職業訓練包括:空服 地勤及飛機修護人才等,是整合國內外航空資源與專業的航空訓練機構。航空業是個高度國際化的產業,不論是語言或各項專業職能技術,都需和全世界接軌,中心積極與國內高教單位、航空運輸、觀光旅遊業等交流締盟,期能為初涉航空職能人士指引具體方向,讓學員在未來職場上更能提升競爭力與提高就業力,並為現今人力吃緊的航空市場,注入更多心血與生力軍。
 
       我們能透過專業訓練,從評估分析個人條件屬性,適職適能整合規劃讓你/妳在不同職涯領域中嶄露頭角。中心思慮縝密完全依照個人需求的客製化訂製、口碑宣傳完全遵照航空要求的服務與精神,集結國內外各大航空資深教官老師,專業、細心、負責、的態度是我們能讓你/妳一圓航空夢及抓到更廣大就業機會!

產品/服務

1.國內航空觀光人才培訓,提供專業認證及訓練。 
2.輔導國內民航局、職訓局證照考試。 
3.接受政府委辦: 提供航空職涯規劃, 委託訓練,及就業輔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