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寀時尚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風寀時尚診所 電話:(02)2930-0606,位於捷運新店線景美站一號出口,

為大台北文山區的專業醫學美容中心,本院以「安心、細心、愛心」為服務宗旨,是一家精緻小巧的醫美診所,以顧客需求本位提供專業醫療服務,承蒙各位顧客群支持,五年來逐漸建立口碑相傳的醫美診所。

本院的服務項目包含了微整針劑、雷射光療、雷射除毛、臉部護膚、瘦身體雕、美眉微雕等,風寀擁有醫美專業與多年臨床經驗的醫師群,絕對特別值得您的信賴與安心。風寀也擁有最專業熱誠的醫美師帶給你最愉悅的美學體驗。

來風寀、全方位美學一次到位!讓您帶著完美自信,重現青春容顏。
 
我們更重視每一位加入風寀的夥伴,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更優質福利與良好的學習空間,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