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弘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楠弘貿易企業集團,自1979年成立四十年以來,醉心於歐洲美學的深厚底蘊與德國工藝的剛毅究極,不斷引進德國頂級衛廚品牌,是亞洲地區唯一獨家代理德國八大頂級廚衛。全台總共10間服務展示中心分佈各主要城市為您提供在地的專業服務。 楠弘國際位於台北,建立業界最頂尖的設計銷售團隊,秉持著最佳的服務精神為每位客戶打造專屬的廚衛空間。我們不僅和業主共同打造夢想中的美好居家空間,售後服務也同樣令人安心。技術團隊力求三日內維修檢測,客戶近乎100%滿意度。聲譽及口碑是各界人士的第一選擇。

經營理念:
成立宗旨:正心、誠意、品質、服務。是楠弘不曾背離的信念。「營利之前,先站在對方的立場想,真誠而熱情的付出」,是董事長時常給予同仁們的勉勵也是期許。 1979年成立以來將世界一流衛廚、一流品質引進國內,望能提升設計界、建築業及消費者之生活品質。同時確守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舉辦各項公益,並期望各界給予支持,共同成長,邁向成功未來

產品/服務

衛浴產品、磁磚、配件、廚具。 代理進口衛浴精品: 1. Villeroy & Boch 德國國寶級瓷器 2. DORN BRACHT 德國藝術手工龍頭 3. GROHE 德國精緻工藝龍頭 4. HOESCH 德國頂級按摩浴缸 5. KEUCO 德國頂級浴室配件 代理進口廚俱精品: Bulthaup 德國頂級工藝廚俱 由專業人員提供最完整的產品推薦及規劃,並給予最佳施工建議與專業查詢。且全臺皆有據點,專業技能以領先之技術裝備做迅速裝修,讓您無後顧之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週休二日。 2. 勞保、健保、團保及退休金6%提撥。 3. 福利優渥有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4.國內(外)聚餐及旅遊。 5. 多元成長機會,如音樂會、藝文聚會。 6. 參加國內外專業展覽,延伸國際視野。 7. 完整的專業培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