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藝術酒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Hi 」您好~歡迎來做客~
「ONE」所有美好歡樂獻給獨一無二的您~
 
海灣集團(3252)全新打造一個結合藝術、美食、娛樂的國際飯店品牌,命名為「HiONE」海灣藝術酒店!
  因為對藝術文化的堅持,秉持著「藝術沒有傳承、歷史將是一片空白」的精神,將藝術融入飯店的每個角落;來到「HiONE」海灣藝術酒店,旋轉木馬轉動最純真的歡樂,享用美味的點心的同時,一邊欣賞精彩的藝術精品,享受簡單的幸福。
  「細節成就經典,創新不忘初衷。」海灣藝術酒店將藝術與生活結合,創造讓人身心放鬆的場域,希望每一位旅人來到這裡,都能擁有美好歡樂的回憶!

產品/服務

客房住宿
228間舒適客房都採用紅檜實心傢俱,呈現古典高雅的設計風格, 讓您感受置身家中的溫馨、舒適。
婚宴與會議
挑高的中西餐廳,提供您美味佳餚;氣派的宴會大廳,可接待上千位嘉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更多說明

*三節禮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