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飲食有限公司

CM 台北松江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發跡於夜市的巷道間,並且一躍成為國民飲品的木瓜牛奶,在物價與人事高漲的今日,就算是在夜市和遍地開花的手搖飲品店,也已不多見,在珍珠奶茶已於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的同時,這屬於台灣美好年代回憶的味道也漸漸的被遺忘了。然而你能在地球的另一端喝到一樣配方的珍珠奶茶,但你絕對不可能在台灣以外的地方喝到新鮮木瓜與牛乳完美調配的木瓜牛奶,因此在 Classic Milk 經典果物 團隊的心中,它依然是最能代表台灣的飲品,沒有之一。

追求著木瓜熟成果香以及滑順牛乳的醇郁比例、厚實中帶點碎冰更添口感,從老字號的台灣經典牛乳開始,這份對木瓜牛奶的執著與堅持就從來沒有放棄過,數十年如一日。在同業紛紛放棄退場、木瓜牛奶愛好者越來越難找到好喝又健康的木瓜牛奶時,他們羽化蛻變、成為了現在的 Classic Milk 經典果物。而我們追尋的,是木瓜牛奶最原始的純真美味,Classic Milk 經典果物 的願景,是把這個最能代表台灣的飲品,推向世界精品的舞台、發光發熱。

「用心做品質、品質換真心」一直是 Classic Milk 經典果物 對顧客們的保證。
因為經典,才能成就非凡。我今天CM了,你今天CM了嗎?

產品/服務

炎炎夏日的到來🔥🔥
CLASSIC MILK - CM為了獻上一杯新鮮透心涼的CM水果新冰樂😍
要請我們最❤️的冰友,騷騷等一下

🔺維護最新鮮的品質
CM 只用新鮮水果,現點現做現打,完全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調味料,因水果會有季節關係,風味有時會些微不同、杯底會有水果纖維,均屬正常現象,請冰友安心飲用。

🔺維持最佳口感風味
即日起,冰塊、甜度只提供四種選擇作搭配。(正常冰、去冰 / 正常糖、無糖)

🔺人潮眾多,我不怕
店內備有座位區,吹吹冷氣,拍拍照,好喝的CM新冰樂馬上就來啦🎉🎉🎉

🔺CM新冰樂喝法小㊙️訣💥💥

現點現喝最🈵️意
使用前,旋轉搖晃CM杯,風味更佳👌👌

外帶超過10分鐘,建議使用前,先放入冰箱10分鐘,取出後,先搖晃CM杯,再飲用💯

CM水果新冰樂專線 02-2536-2555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