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鋒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經營的主要業務為科技廠生產設備的清潔保養/維修/改造。
       
       我們堅信「設備」是有趣的/是有挑戰的。各種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是出自於設備,而設備的進化與創新又是來自於不同的生活體驗。如何讓設備更豐富我們的生活,又怎麼讓生活成就更好的設備。這是個無限的迴圈,也我們是一直的追求。我們希望有更多有熱忱與想法的人加入,讓我們的團隊更加的堅強有活力。以下幾點是我們對於工作的原則

1.  PM(Preventive Maintenance)不只是,也不能只是表面的程序。它應該更確實的/有方法的/有秩序的被執行。

 2. 秉持對設備的專業與熱忱,利用TPM保養原則,針對不同的產業/設備/狀態,制定符合客戶需求的配合方案。替客戶營造最理想的保養程序與規劃,達到效率及成本上的效益。

3. 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工作負責。這不只只是工作,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延伸。只有秉持的正確的態度,才能提高自我的能力與價值。

產品/服務

目前我主要的服務客戶為面板產業,目前主力在於AUO后里廠&台中廠。
主要針對自動化設備進行點檢/保養/調整的工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