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佐茶倉

阿坤老師父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零售業
  • 產業說明 : 茶飲、伴手禮、食品、特產...等
  • 公司位置 :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49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奮起湖阿坤老師傅的傳說:「你就是奮起湖便當創始人嗎?」在小火車進站月台上,遊客將林金坤也視為奮起湖的景點之一,除了到阿里山的奮起湖大飯店吃得到他的鐵路便當,與7-ELEVEN合作推出奮起湖便當,可說是林金坤也是奮起湖再創高峰的契機。
阿坤老師傅特產店以道地台灣檜木建材,將奮起湖的老建築重現,很有山城在地味,進了屋可先喝杯阿里山高山茶。特產內容傳統而不失新奇,特製的巧克力、花生、芝麻、黑糖核桃等新鮮麻糬共計10餘種口味,口味新鮮而Q,店內除了提供奮起湖鐵路便當及簡餐外,還陳售了阿里山高山茶、特級山葵食品、阿里山檜木精品、奮起湖手工黑糖...等近一百種農特產,歡迎各位來本店參觀選購或直接於線上訂購,謝謝!
本公司位於奮起湖老街上,專營阿里山、奮起湖各項名產、農特產、高山茶等特產之銷售服務。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信佐茶倉 品牌故事】
讓我們誠心誠意地遞上 專屬於您的好茶
品味每日伴隨您我的茶香時刻

傳承在地第五代的家族信念,一直秉持著待人誠信、為人正直的經營理念,將來自各地的每位顧客如親人般款待,致力提供專屬於他們的好茶。“信佐茶倉”品牌命名,緣自主理人的偏名中,帶著日式的韻味,延續了日治時期奮起湖的興盛,將獨特的日系文化融入茶品牌之中。
信佐茶倉精選自家茶廠產製的優質阿里山高山茶,品質均符合國家標準及規範,給予消費者最安心、最值得信任的購茶保障,在這裡,您可以坐下來給自己一隅空閒,緩緩品香、慢慢享茶,找尋與您口感最契合的茶葉,如同每一段承載山城往事的記憶,共同譜出最優美的茶葉篇章。
坐落在奮起湖老街的店鋪,擺滿了佳茗與懷舊商品,歷史的回憶伴隨著阿里山特有的山林氣息,在韻味無窮的茶湯裡,給予您我一份最珍貴的山城禮饋,而信佐茶倉承襲了這座村落的時代變遷與季節更迭,將茶倉專賣好茶的精神置入於品牌核心價值,不論何時,信佐茶倉都期盼著每個人能喝到一杯擁有故事的高山好茶。

產品/服務

阿里山高山茶、高山烏龍茶、山葵、農產特產、食品、紀念品....等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