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豪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振豪
振豪企業創立於1992年(民國81年),初期為寶成集團裁斷外包代工廠(初期小型油壓裁斷機3台),後來以EVA地墊為主要生產,為應付當時量販店地墊交貨量,於民國84年採購大型油壓裁斷機(4尺長*5尺寬裁斷面),提升生產產能,85年~90年並與EVA原料商合作配合代工服務( 打樣、裁斷、品檢、包裝、裝櫃)。

同期配合運動鞋品牌K.SWISS標籤生產裁斷加工,也於多家百葉窗業廠商合作,提供雙面膠裁斷加工與EPE保護材料裁斷加工,同期又服務於多家國內知名品牌皮帶裁斷代工服務,以穩定的品質及誠信的服務,逐漸建立起好口碑,業績蒸蒸日上,現行油壓裁斷機5台已不敷使用89年間又添購新(中型油壓裁斷機1台)以解決EVA大量外銷產品產出,91年~98年期間,替客戶服務裁斷代工,對象廠商數量高達接近百家,服務商品近數百件之多。
98年間更首次跨逐商品熱壓成型服務,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加工選擇。
99年更提升設備規格,添購全面自動送料裁斷機(裁斷面積1550mm * 1550mm)。
100年度擴充廠房500坪,貨櫃可達,物流,生產更順暢。

共同努力成果:列入1111幸福特刊第二期報導 https://happiness.1111.com.tw/ebook.asp?ID=371
 

產品/服務

服務特色
01 專業的裁斷加工,提供完善的機械設備,及整潔的工作場所。

02全方位的服務性質,從開發,生產,出貨,品質售後服務。

03具競爭力的價格,彈性空間大,因應市場需求變化。

04不買賣商品,不介入商品產權,以完全中立的代工性質服務客戶

05與客戶共享生產製造資源,避免客戶不必要的設備投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