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感謝您對元方生物科技的關注與支持。
我們是一家位於台灣中南部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提供優質的養生藥膳、南北貨、新鮮果乾和各國進口花茶系列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我們在台灣中南部各大市場據點銷售,憑藉著高品質、創新和服務的優勢,贏得了眾多客戶的青睞和信任。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專業的人才組成,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和市場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面的產品解決方案和優質的售後服務。
元方生物科技的核心價值觀是"健康、品質、創新、服務", 我們一直致力於通過創新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堅信,只有不斷地提升產品質量、推陳出新、精益求精,才能贏得市場的認可和客戶的信任。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聯繫我們。 感謝您的信任和支持,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最好的祝福, 元方生物科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