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小虎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會提倡正當休閒體能運動,鼓勵全民參與休閒體能活動,利用休閒運動統合身體機能,提昇社會善良風氣為主要宗旨。透過辦理休閒體能活動相關事宜促進全民身、心、靈機能來統合健康,全面提昇生活品質為目的。 本會推廣中心之簡介 體能體操運動可以改善小朋友的平衡感、反應能力、協調性與柔軟性等能力, 提昇心肺功能及體能狀況,並增加身體對疾病的抵抗力。 培訓合格之教練具備針對每一位不同的小朋友,設計了適合他的活潑、多變化的體操課程。 其體能體操課程,包括地板、單槓、平衡木、彈簧床與跳箱等內容,每項課程對小朋友的身心健康發展,都有不同的功效。例如地板可以提昇身體柔軟性、肌力、耐力、瞬發性、協調性等功能。 小朋友來到推廣中心,接受專業的教練的指導,體能狀況,由簡單的動作開始練習,視小朋友的學習狀態,然後再慢慢增加難度,循序漸進除了可以讓小朋友進入狀況外,還讓他們從不斷的練習嚐試中,得到克服困境的自信心與成就感!


產品/服務

親子體操
幼兒體操
兒童體操
幼兒游泳
兒童游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