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有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匯有】
歷經大環境變遷與消費型態的更迭,一路走來兢兢業業,始終專注本業、肩負使命,持續在這塊美麗土地深耕茁壯,孕育出更多優質鉅作。秉持著「穩健踏實、以客為尊」的企業精神,致力建構讓客戶安心入住的宜居好宅,以照顧家人的心情設身處地規劃,不斷提升住宅品質與價值,用心為建築灌注一股溫暖的人情味。

【經營理念】
我們堅持一本初衷,提供您「五心服務品質」:
1.良心:注重事業良心,維護品牌聲譽,堅持建造安全穩固的良善建築。
2.誠心:誠心誠意解決人們居住需求,滿足不同客群對家的期待。
3.用心:每ㄧ處樑柱角隅都必須悉心照料,打造出最具人性化與生活化的舒適空間。
4.貼心:每一個環節我們總是設身處地為客戶設想周到,客戶在意的,我們更在意!
5.虛心:珍惜與每一位貴賓的緣份,將心比心,用心傾聽客戶的期待與建議。
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不懈,朝向「品牌永續」、「環境共生」、「智慧生活」穩步前行,誠摯邀請您一同蒞臨見證,共創美好新時代。

如果你,對建築事業懷抱熱情;
如果你,為人正直、勤勉踏實;
如果你,擁有相關專業職能。
誠摯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產品/服務

整合開發、設計規劃、行銷、營建及客服,提供客戶最完善貼心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