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谷關_汶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汶山大飯店成立於1978年。座落於谷關溫泉區溫泉源頭(溫泉水質屬美人湯)、地處谷關最高點。海拔約800多公尺、占地九千八百多坪,為谷關區域占地最大飯店。 
汶山企業在2011年11月新經營團隊入駐後積極規劃擴建事宜,與日本具百年歷史的飯店管理專家星野集團合作, 以打造出國際水準的觀光休閒渡假飯店為目標。 經過多年的規劃與興建,2019年春天[虹夕諾雅 谷關 ]即將開幕, [虹夕諾雅 谷關 ]擁有50間樓中樓式客房、 米其林等級餐廳、 露天溫泉、 戲水池和提供客人做瑜珈的涼亭, 營造出精緻迷人的渡假飯店。 

[虹夕諾雅 谷關 ]是星野在海外的第二個據點, 我們竭誠歡迎有志從事飯店管理者加入星野大家庭一起成長。

台灣第一間頂級溫泉度假村 「虹夕諾雅」第7家度假村將於台中・谷關開幕。 度假村位於雄偉群山環繞的山谷高地,豐沛的溫泉自山麓湧出。 這將是台灣第一間頂級溫泉度假村,預定於2019年1月開放預約。

產品/服務

飯店住宿(房間數50間) 
餐廳 
室內、室外湯屋 
戲水池
福利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房屋(租賃)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