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托育與教保服務管理學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學會乃一群具有多年托嬰中心、幼兒園、課後托育中心與語言才藝教學的實務工作者組成,有鑑於教育的神聖使命與願景,必須著重於人才培育與建構舒適優質的工作環境,因此創立"學x教x化" "邊工作邊學習" 的人才聘用模式。

學會採用專業、入門、新手三軌制的聘任機制,歡迎有心從事托嬰中心、幼兒園、美語教學、家庭教育、親子活動、小學課輔、大陸輔導顧問、幼教專業講師的各方人馬加入:

1. 專業達人高薪聘用:具有蒙特梭利證照、蒙特梭利教學經驗、幼兒園統整課程、美語課程設計與教學、實驗小學教師等專業人才,本學會不僅讓您有發揮空間,更提供給您進階講師訓練與發展平台,展望的不僅是台灣的幼教實力,更鎖定大陸發展的潛力。

2. 入門人才飛鷹聘用計畫:教育工作無疑的是一門專業,剛進入幼托產業的你,需要的不僅僅是工作,更需要的是能有好的培訓機制,讓你不僅僅是個人力,更是個人才。我們相信,唯有好的產業環境,才不會澆熄你對教育工作的熱情,讓你對托嬰中心、幼兒園、語言教學和小學實驗教育產生自信與熱愛,是我們的任務!歡迎你加入這個邊工作邊取得專業證照的大好機會,只要這樣開始,你的薪水和教育前景就有機會大大看好!

3. 新手培訓聘用計畫:想要進入幼托行業的你還在門外徘徊嗎?還沒有取得證照不知道怎麼開始嗎?剛取得證照卻沒有經驗該怎麼踏入呢?幼兒教育的門並不狹窄,重點是要有好的師父領進門!無論妳有沒有經驗,無論你是否已經取得證照,我們都想讓你一起成為照顧孩子的貴人,透過好的培訓機制和實習經驗,你將獲得的是真正能進入職場的專業能力,不僅輔導你取得資格,更重要的是過程中還有薪水可以領喔!

4. 輔導業師自我推薦計畫:無論對教材研發、資訊科技應用、輔導業師和實驗教育有專才的你跟我們聯繫,教育這個大任務需要各方力量與專業的結合,無限可能就待大家一起創造。

5. 海外工作機會:到海外工作不但可增加視野,也可為自己的身價加值!我們已經準備好海外工作的平台,讓您擔任幼教行業輔導顧問及專業講師都不是夢!

6. 幼教行業的社群營銷專才培養:培養你擔任幼教行業社群營銷的一把手。





▲經營理念▲
看見兒童
服務兒童
成就自己

唯有能發光發熱的教育基地,才能成就最好的教育價值!

產品/服務

1. 承辦托嬰中心、幼兒園、語言教育和實驗小學人才聘任與培訓計畫
2. 承辦公共托育中心輔導與設立
3. 承辦蒙特梭利教師培訓課程
4. 承辦幼教機構管理服務輔導
5. 承辦國際與國內研習與講座
6. 承辦兩岸幼教交流業務
7. 承辦TTQS產業人才培訓計畫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社團補助

更多說明

無論兼職、專任、全職工作者,皆享有比勞基法更優渥的福利,能配合你的職涯發展和期待需求是我們最大的特色。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