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康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 產業說明 : 美容保養品、傢俱進出口
  • 公司位置 : 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6之7號10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400萬
  • 統編 : 54936300
  • 公司人數 : 10
  • 公司網址 : https://shuo-kang.com

公司簡介

“開創一條康莊大道,一同攜手前進美好。 ” 我們相信愛美是人的天性,創造優質的產品,帶給你美好的體驗,感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職責。時刻為你把關,始終比你多想一步,因為每一個你都是我們的希望,讓我們帶著這希望的種子,一同前往幸福的殿堂。

創造價值.超越期待
為了追求顧客滿意,我們提供完善的服務,達到百分百的信賴。

夥伴樂意
我們堅持在人事公開、機會均等、權責分明、賞罰明快的原則下,以利他的思維,建立合乎人性、符合法令及經營理念的制度,讓夥伴們有成長及發揮潛力的舞台。

永續經營
全員參與,發揮自發性,自主經營,追求務實的同時也致力於創新,精進經營平台,累積品牌價值,維護良好商譽,積極拓展未來,我們為您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未來。

BELIEF
精神與信念
在創造美好的同時,我們也堅持誠實,對自己、對工作及對人,都要誠實。對自己,必須控制內心的私慾、邪念與忌妒。對工作,不投機取巧、不做表面工夫,用實力正面迎擊。對人,言行一致,不因人前人後而改變。

TENET
平凡造就非凡
柴米油鹽醬醋茶、食衣住行育樂,每一天的體驗都是我們的靈感來源,小故事有著大道理,小地方也可以成就大事業,有你的支持,我們更能精益求精,讓你的生活,因為有我們參與而加美好。

FEEDBACK
回饋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感謝那些曾在路上幫助我們的,秉持著這份心意,我們也將這份良善傳遞下去,關懷弱勢,提供協助,存好心,做好事,讓你我的愛一起溫暖社會。

We Think
“ 員工就是我的夥伴 ”
我們不僅在經營上採取獲利共享制,更期勉每一位夥伴將自己定位為經營者。藉由換位思考,除了具備學識、品德之外,更要全心投入、時時反思,藉此領悟經營要訣,結出美好的果實。工作是充滿挑戰的,面對困難時,以一份貫徹到底的熱忱與非做不可的決心,便能激發你的智慧與創意,使其找對方法、排除萬難。把每個表現自己的機會,以禮待人,發揮所長,並使自己陶醉在這種喜悅之中,與人共好,領悟出自己的人生價值。
 

產品/服務

醫美級保養品、傢俱進出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