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專業髮型美容

新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個賣夢想的行業 從零到無限大的可能 從一個人到一千人
一直不斷地被傳承與延續 有溫度的服務 這就是「新技精神」

企業使命
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平價、健康、美麗」的新生活概念,採用系統化、專業化、多元化、國際化的經營策略,公平、公正、公開的升遷與教育訓練,創造出讓員工發光發亮的大平台。

企業經營方針
‧新的產品
30年研發經驗+自有GMP生產線,貼近市場需求,發展一系列「新技專業髮品」,讓設計師與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的沙龍專用產品。

‧新的技術
聘請專業講師授課、進修內訓,精進每位設計師和學員的專業技術。

‧新的服務
最新的產品、最新的技術、最新的資訊,進而提高服務的水平與質感,讓所有蒞臨的客戶感受最用心的服務。

‧新的資訊
與「美國標榜學院」和「ESTETICA艾絲雜誌」合作,傳遞世界各地最高端時尚的美髮訊息,讓每位新技夥伴能掌握最新時尚潮流訊息。

企業核心價值
專業的技術/誠心的服務/熱心的團隊/真心的關懷

經營理念
「超值的美學」享受美麗,不一定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進門後的專業服務流程-﹥量身訂做的髮型設計/頭皮護理/美容美體-﹥完成後的居家護理,透明且一致的高品質,讓顧客感受到物超所值的專業服務,留下美好愉悅的消費體驗。

產品/服務

造型剪髮、專業染髮、造型燙髮、頭皮護理、專業美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