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錂鐳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騰錂鐳射乃是一家涵蓋高功率半導體雷射、半導體雷射幫浦固態雷射(DPSS)及光纖雷射等,高端技術的台灣新創公司。擁有雷射產品原創設計至量產製作之所有前瞻技術,且具全球高端市場應用及銷售經歷。我們的團隊乃由超過經驗豐富的老中青精英組成,我們重視傳承、研發創新與團隊成長。騰錂的定位乃針對今日大多數公司缺乏之光、機、電、資整合的新興高端產品,提供高性價比之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產品/服務


經營理念: 誠信正直、創新求進、客戶信任、著眼全球。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高功率雷射元件、高功率光纖雷射模組與雷射相關設備之技術支援服務。

員工福利:
1.享有完善之勞、健、團保 。
2.彈性上下班、人性化管理 。
3.有制度的晉升管道、完善的教育訓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騰錂鐳射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