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聯合線上係聯合報系通往數位發展的列車,自1999 年聯合新聞網上線後開啟。為了邁向數位媒體新里程,2000年即將聯合線上視為「開往未來媒體的火車頭」,不單只是一個報紙的新聞網站,而是一個迎向數位匯流的「網路媒體」。聯合線上旗下主要旗艦網站-聯合新聞網(udn.com)自2003年起7月起,持續穩居台灣新聞網站冠軍,也是全台最具信賴度的新聞領導品牌。2014年開始,陸續成立不同類別垂直頻道,如打造噓星聞、發燒車訊、udn STYLE時尚網、元氣網、NBA台灣、鳴人堂、轉角國際、遊戲角落、倡議家、橘世代、有肌勵….等垂直型互動與多元的內容平台服務;是最專業、最多元化的數位媒體網站。
                                                                                                                                                                        
聯合線上全面數位化發展不僅在經營內容、資料庫、數位出版等領域,範疇更包括透過內容力、社群力、數據力的整合行銷服務,推動營收快速增長的超媒體事業。透過聯合報系內部一系列的組織創新。將平面與網路的兩個廣告部門合併,結合倡議部的強大內容戰力,融合業務與內容兩大利器,蛻變為市場一隻精銳部隊,透過整合全方位的超媒體行銷概念,運用集團跨單位的資源優勢,針對客戶品牌特色創造話題,與用戶深度溝通品牌精神與價值,得以適切內容提供使用者最佳傳播體驗,創造用戶與客戶的雙贏。
 
除了替客戶創造絕佳體驗,企業社會責任也是世界趨勢,在聯合報系的願景精神驅動下,倡議家在社企與社創等公眾領域的持續投入,也開始獲得許多企業的支持與認同,影響力也為之打開。例如近年來,倡議家結合社企與公益團體舉行的「世界地球日:永續 地球解方」、「搶救前線:為弱勢撐傘」等論壇,透過企業的參與投入,共同攜手關注社會議題並傳遞善的理念,持續善盡媒體的第四權責任,發揮媒體正向的影響力。
 
2001年聯合知識庫-成為開創國內報業資料庫的先河,並完整收錄聯合報系1951年迄今的新聞資料,將報系多年珍貴照片資料數位化,是全球最大的華文新聞資料庫。2005年數位閱讀網上線,由udn 自創的全螢幕優化電子書,被視為國內最具經營規模的數位出版平台,提供數十萬本電子書和豐富的電子雜誌、電子報紙、小說等多元的數位閱讀服務,觸角由國內延伸國外,並與逾百家知名出版集團合作,近年來更是致力於開發國內外電子出版品經銷通路及原創內容媒合平台及經紀服務。


經營理念

秉持聯合報系正派辦報理念,為使用者打造最佳閱讀平台,透過適合的載具,同時提供文字、圖片、影音、搜尋、互動…等精準服務。並希望透過優質內容、資源整合、客製服務及市場開發,打造多元及全面的超媒體數據生態圈,進而創造社會、客戶、企業、股東及員工的多贏。

產品/服務

1. 平網廣告整合及精準廣告投放服務
2. 超媒體一站式服務
3. 倡議+及議題策展服務
4. 專案會議及O2O 講座服務
5. 新聞圖文資料庫及授權服務
6. 品牌 IP 應用及授權服務
7. 代建代銷報刊媒體知識庫
8. 電子書數位出版及轉製服務
9. 國內外電子出版品經銷通路
10. 原創內容媒合平台及經紀服務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獎 金 福 利 : 三節獎金、考績獎金。
休 假 福 利 : 特休假、生理假、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留停。
保 險 福 利 :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其他保險。
其 他 福 利 : (外勤)交通津貼、(業務)佣獎金;包括職福會相關福利補助:員工教育訓練、部門聚餐、健康檢查…等多項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