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不動產經營╱開發
  • 產業說明 : 不動產包租、代租、代管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61號2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50974549

公司簡介

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7年12月,成立宗旨為提供讓房東放心的租屋管理平台。
使房東可輕鬆收租、快速找到適合的好房客,而房客也能安心的找到合適的好窩,並且得到完善的管理照顧。
秉持經營理念:用心、真心、寬心,易居用真心、顧客放寬心。目標成為專業房屋租賃領域的模範品牌!
主要服務項目為政府社會住宅租賃(包租、代管)、一般房屋租賃(代租)、房屋買賣、房屋包租代管、租屋糾紛諮詢、弱勢關懷,以及提供房東專業租屋管理服務、房客安全租屋環境。

產品/服務

專營不動產代租、包租、代管,擁有完善10年以上經驗的管理團隊,讓房東、房客都能在租屋市場安心的出租及承租房屋。
展望未來本公司以實現居住正義為使命,積極實施政府推動辦理的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以服務更多的弱勢租屋族群,造福社會大眾。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