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質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俊質生醫成立於2018年11月,是源自台灣的生技團隊,於國家生技園區與台南科學園區分別設立研發中心、專業實驗室與營運中心。本公司「奈米質譜分析技術」技術移轉自中央研究院、清華大學、陽明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的技術,歷經多年研發,完成了針對消化系統癌症的SAA癌篩檢服務。

本公司SAA的癌篩檢方式與質譜分析技術主要來自於中研院,清華大學負責開發提取與純化SAA用的獨家磁性奈米粒子及抗體,陽明大學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協助發展AI生物演算法,以提高準確度,最後由高醫進行臨床試驗及臨床資訊整合等相關工作,來確認SAA癌篩檢服務除了高準確度之外,也能實際對醫療現場提供助益。

產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提供SAA癌症檢驗技術,為醫療院所/健檢單位提供簡單快速、採檢舒適、準確率高、價格合理的癌症前期檢驗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