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美語-崇德分校)臺北市私立崇德語文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國際品牌,為履歷加分】
芝蔴街Sesame Street是一個世界著名的兒童教育節目。自1969年在美國公共電視台(PBS)首播以來,以詼諧有趣的風格傳遞知識、生活智慧,也帶領孩子認識不同文化之美,致力於培育具創意、心胸開闊、關心社會又有人文素養的國際人。至今在全球150多國播放,並榮獲160多座艾美獎和葛萊美獎的肯定。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曾說:「芝蔴街伴隨著我和妹妹一起成長」可說是當今最具影響力的兒童教育媒體之一。

【一流教材】
隨著全球化,芝蔴街為因應非英語系國家孩子學習英文的需要,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動員400多位語言、教育、兒童心理學家製作一套有系統的英語學習教材,廣泛為世界各移民學校使用。

【在地深耕】
崇德芝蔴街自1989年加盟以來,在地深耕大安區、信義區,以活潑的課程設計、高品質的教學和嚴謹優質的學習
環境深受許多家長肯定及孩子的喜愛。至今已培育上萬名英文流利的學子,不僅在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和多項英語競賽中榮獲佳績,畢業後更憑藉英文優勢進入外商公司、大企業及海外發展。這是一個溫暖、友善、互助的學校。誠摯邀請對英文教育有熱情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Let’s have fun on Sesame Street!

崇德芝麻街成立 於1989年,已經滿30年囉!
這些年來,我們致力於培育學生"能聽"、"會說"、"善讀"、"精寫"的英語能力,並重視建立學生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生活習慣。

歡迎加入我們這溫暖的大家族~在崇德芝麻街共享美語天倫樂~

產品/服務

兒童美語教學,美語學習、進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子女入學優待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