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拉密

葛洛莉SPA精緻美學舘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葛洛莉SPA美容連鎖,創立於民國82年,由傳統的美容沙龍經營起家,至89年全省聯鎖店超過40家,且其中有20家為直營店;在國內各大小美容沙龍因市場競爭經營困難而轉戰大陸市場時,葛洛莉仍然在國內以最穩健的美容連鎖經營者姿態,訖立不搖。
民國90年起,為迎合美容市場趨勢,本公司名美容門市店全面更新轉型為大坪數的SPA美容沙龍,並在硬體設備及服務內容上更形強化其服務品質。
本公司SPA專屬生化植物香氛保養品,乃結合了SPA保養概念與專業性美學的生化科技,並以國人的需求、適肌、適性、適時為研發的立基點,以滿足末端消費者產銷合一為產品開發奉行之圭稟。
公司經營理念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連鎖經營、利潤分享』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訓練有素的專業美容師為本公司一向引以自豪的最大資產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素質,提供最佳的美容學習及工作環境給每一位單單喜愛美容服務業的從業人員,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葛洛莉SPA美容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帶入自然療法的多元化舒壓方式,深入消費者中的身 心 靈 達到最大的紓解,利用大自然中最精萃的成分,讓小分子的滋潤使真正的SPA應由內心中的壓力得到紓解大於身體的放鬆舒壓~真正的達到 身 心 靈 的舒活。

產品/服務

化妝品、美容、美體、SPA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員工免費臉部護理(每月乙次)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