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UE 文創設計

品沐川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LA RUE文創設計2017年創立於高雄,是高雄起家的活動與設計策劃團隊。最早以設計三輪餐車起家,於同年舉辦全台首場以三輪車為主題的市集,深受廣大民眾喜愛,於2019年後著重整合行銷活動規劃,業務範圍擴及全台縣市,為目前台灣市集舉辦規模最大、單場次人流量最高的團隊。 公司旗下活動品牌有以美食為號召、戶外派對風格的「LA RUE MARKET」,以及集結優秀職人品牌、森林系風格的「森ノ市 Mori Market」,活動集客力有目共睹,每每舉辦大型活動皆能吸引廣大民眾參與、屢創參與品牌歷年銷售佳績,市集創辦人也受邀至天下雜誌、VERSE、創業小聚等知名文化媒體進行採訪及專文報導。
經營理念
我們希望以透徹的美學思維視角與吸引人的沈浸式設計,在城市的生活中創造不同的趣味情境和風格提案。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