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霈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廣告行銷公關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6樓之7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00萬
  • 負責人 : 彭琪鈞
  • 統編 : 50898297
  • 公司人數 : 5

公司簡介

鈞霈公關 e&a 成立於1998年夏天,是台灣第一家專業精品公關公司。

自九O年代台灣精品市場尚末成熟,尚無專業精品公關經理人的時代,鈞霈公關將國際精品品牌大力推廣至台灣,並延伸至其他亞洲市場。深入瞭解華人時尚相關產業的特性,成為現在亞太區指標性時尚精品公關公司。

鈞霈公關更首創時尚潮流,於1999年十二月,為Louis Vuitton中山旗艦店開幕活動,策劃東南亞最大的三千人時尚派對,將國外精品公關的概念帶進台灣,以時尚派對結合名流雅仕與當地文化,為該品牌獲得最高效益。此後影響亞太區時尚產業,並為台灣開啟全新的公關精神與態度。 2003年八月更成立上海分公司與北京分公司,擴大了對大中華區時尚精品的服務。

鈞霈公關的專業優勢在於:熟稔時尚產業相關知識、節省溝通成本、以及具有熱情的專業團隊。高品質、高效率工作概念、策略性思考企劃、與站在客戶角度的服務精神,協助客戶達到行銷目標,在華人時尚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經營理念
– 策略行銷全球性企業及跨國性品牌。
– 擅長於時尚精品與精緻生活產業的推廣。
– 提供完整、多樣性公關服務、以行銷公關的規劃為客戶解決問題。
– 唯一可同時俱備企業公關執行以及時尚生活概念之專業公關公司。
– 專業紮實的活動策略及執行能力,可替顧客爭取最佳利益,並取得在華人市場的競爭優勢。
– 提供顧客活動規劃設計、品牌形象塑造的專業意見、客製化的服務與親力親為的管理協助。
–提供切中目標、完整的、策略性行銷公關規劃。
–深入瞭解時尚產業,包含品牌與其商品:我們願與客戶緊密合作,期待與客戶發展長期夥 伴關係。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企業公關、行銷公關、活動公關、媒體公關
服務品牌: Berluti、Qeelin、Loro Piana、SANDRO、maje、Celine、Versace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1.健保、勞保、勞退金。
2.提供完善保險制度使同仁更有保障: 團體意外醫療險。
3.年終獎金、三節禮金(開工、端午、中秋)、結婚禮金。
4.喪葬撫卹。
5.會議早餐提供。
6.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