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整形外科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雅典娜整形外科診所由一群整形專科醫師、麻醉專科醫師、專業護理團隊及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也是通過衛福部合格之診所勇氣與進步,提供安全衛生之無菌手術環境、合格之醫療器材,服務項目為全方位的醫學美容,像是整形、微整型、雷射光雕、美療等各種療程,堅持使用合格之原廠儀器及注射針劑。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雅典娜整形外科診所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及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女武神,同時也是藝術與手工藝之神
象徵勇氣與進步的形象,與整形外科醫師不斷挑戰極限、運用智慧,克服不完美的求勝天性完全符合,也與我們勇於求變、注重自身形象的客群完全貼近,是最能象徵[醫學美容]這個不斷創新領域的代表。

我們要求本院的同仁都能像[雅典娜]一樣,勇於突破極限,為滿足客戶求美的心願,運用智慧、不斷進步、追求完美。

產品/服務

☆臉部整形
☆乳房整形
☆體雕抽脂
☆微整形
☆雷射光雕
☆私密處整形
☆美容療程
☆專業肌膚管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每月2次員工免費雷射或美容療程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