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天火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6月,唯一相當年輕的公司,但其團隊組成,主要為台灣上市櫃遊戲研發老牌公司「昱泉國際」之研發團隊,其核心研發人員經歷皆為超過15年以上經驗,除經歷了端遊與頁遊時代,更累積了多年的手機遊戲開發經驗,為台灣少數具備高技術力與獨立開發能力的手機遊戲開發團隊。

天火數位研發團隊,曾開發下載超過百萬級別的項目。在App store上總推薦次數多達800次以上,更榮獲「2016台灣遊戲原創大賞」 & 「2016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等獎項,2016年自製暗黑系列手機RPG遊戲,次年亦獲得「2017台灣遊戲原創大賞」 、「2017台灣遊戲原創大賞」 、 「2017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等相關獎項的青睞,在土耳其同時也獲得「 2017 Game X Award 遊戲大賞冠軍」等相關獎項。

經營理念
天火數位將持續以自製研發為核心,在手機遊戲的研發堅持投入大量心力,針對全球不同市場與用戶,開發更多精美的手機遊戲,以期把台灣軟實力帶往全球的舞台。

產品/服務

1.遊戲軟體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授權、運營。
2.國際遊戲合作開發暨遊戲委外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

更多說明


1、績效獎金
2、提案獎金
3、生日禮金
4、勞保、全民健保
5、勞工退休金提撥
6、完整的教育訓練(在職訓練)
7、彈性上班時間
8、生日假
9、中秋.端午節禮金
10、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