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樂活長照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中市私立喜瑞村居家長照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及機構願景: 「銀樂活InLOHAS」名字來自於In與InLOHAS的字元組合,In代表著「髮族」,LOHA則是常聽見的「樂活: 原意來自於英文的LOHAS, 全寫為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寓意著健康與生態永續的生活精神」,而InLOHAS則代表著銀髮族的樂活村。
隨著年齡的增長,長輩與年輕人最大差異多數來自於體力狀態的不同,心裡對生活的需求、生命的渴望仍與你我相同,如何協助長輩能持續過著妳我也想要的生活是我們的初衷,打造社區的好厝邊與長輩的第二個家則是我們的願景。

產品/服務

長照居家照顧服務、長照居家喘息顧服務、照顧服務指導、專業教育訓練、跨專業整合長照服務、健康維護、日照中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提供工作所需護具、員工進修補助、開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居家照顧服務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工作內容: 1. 身體照顧服務、日常生活照顧服務、家事服務。 2. 居家喘息服務。 ★額外獎金: 1.開案獎金 2.可申請缺工補助 ★福利: 勞健保6%提撥、團體保險、不定期聚餐、提供工作所需護具。 ★需配合出席每月一次公司會議及不定期抽查、考評。

2024/03/28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