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世界高級中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校位於科學園區門口,世界高中與實驗中學、交通大學形成新竹東區生活文教城。鄰近輕軌車站、公車幹線及高速公路閘道,交通網四通八達。學校備有交通車,可為學生調整最佳上、放學路線。
庭園式校園無死角,溫馨的氣氛處處可見。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防制校園霸凌安全學校」優等,並獲選為「品德教育推廣與深耕計劃」及「健康促進推動學校」 績優單位,營造舒適安全的教育文化。
緊密師生關懷的學習環境,為家長與孩子搭起成長溝通的橋梁。從養成謙卑、服務的積極態度,逐步以大手拉小手來培育技能的成熟。將學生視如己出的核心價值,落實在每一門精心設計的課程。
世界高中是「新竹市技藝教育資源中心」,致力於技職教育推廣、整合社區資源共享。本校設置國家級「中餐、烘焙、美容、美髮」丙級技術士考場,將真正職場落實於教學現場之專業育才重點學校。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