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滿地園藝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農藝╱園藝相關
  • 公司位置 : 雲林縣莿桐鄉和平路57巷84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24343809
  • 公司人數 : 40

公司簡介

 愛滿地園藝公司於1986年甫自美國洛杉磯成立,從事景觀工程業務,2000年再轉型開設愛滿地花圃(EL Monte nursery),愛滿地名稱的來由,源自於愛滿地三字的台語發音與所在城市(EL Monte city)的英文發音相似,再加上其文字與花草樹木有著不可分割的情感。遂以愛滿地為名。
      因經營者本身來自台灣,熟稔台灣的馬拉巴栗,也就是俗稱的發財樹有某些特性適宜出口,從而由台灣進口馬拉巴栗至全美銷售。2007年由於業務成長的需要,遂在台設立台灣愛滿地園藝有限公司,從事馬拉巴栗出口,業務擴及美國、歐洲、加拿大、日本等國家,這十幾年來已成為台灣馬拉巴栗年出口額首屈ㄧ指的公司。近三年,致力深耕細作由產至銷ㄧ條龍作業,並加緊自動化耕作及處理的研發。目前公司正在努力擴大人員編制,以期能因應日益成長的銷售需求。
        目前台灣愛滿地公司的馬拉巴栗業務,在台灣及大陸不論在質與量上均居於領先優勢,本於務實及不進則退的態度,持續在質與量上提昇以利穩定中發展,傳統產業的人力需求和優秀人才的加入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除了傳統人力資源外,科技農業的導入也正持續的努力中,目前以人工智慧深度學習的方式對種子芽點的辨識能力已有初步的成功。田間種植種子及樹枝影像分級自動化也在積極進行。期望能開創嶄新局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更多說明

協助員工成為契作農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