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咖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噪咖事務所/噪咖藝術有限公司』為新媒體藝術類策劃團隊,主要成員為王仲堃、黃文浩與林維源。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跨域合作,將相關研發、設計、創作等能量相互整合,並以推動新媒體藝術、裝置創作、科技藝術文創商品等發展為目標,主要呈現在數位藝術展覽、公共藝術、教育活動、文創空間等面向。
本團隊於2015年正式成立『噪咖藝術有限公司』,致力於發展新媒體藝術,將作品結合藝術與科技,並將兩個不同領域的概念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創作上習以富視覺刺激的裝置呈現與引人入勝的論述觀點,平衡藝術與科技的兩端,讓觀者得以在資訊、體驗、參觀的過程兼獲美感與科技性的洗禮,帶領民眾共享數位藝術生活樂趣。

經營理念
「噪咖事務所/噪咖藝術有限公司」致力於打造「平易近人的藝術作品」,成員來自藝術、設計、科技、工程等各領域,我們利用科技的手段做為創作媒材,在各種空間或者場域創造美麗又有趣的作品,我們希望兼顧藝術性同時能讓作品直接進入人們的生活,作品通常涵蓋視覺、聽覺、互動感知等等各種可能,技術上完全不設限,包含動力機械、程式、燈光、感測等等,實現各種有趣的想法,需要各種技術的通力合作,噪咖期待各路高手加入。

產品/服務

裝置藝術、數位藝術、科技藝術、互動展覽、文創、空間設計、多媒體設計等。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團保、旅遊補助、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分紅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