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87年以提升生活環境品質為企業目標成立『皖美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各類清潔服務,希冀提升台灣清潔服務業之品質。此後並將享譽台灣的服務經驗及誠摯之服務精神延伸至全台各地。
在台深耕27年來,事業版圖跨足環境清潔美化管理、駐衛保全、物業管理、醫院傳送管理、照護服務等業務,以期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管理與服務。 

◎創新服務 領導品質
在皖美集團「專業、認真、負責」的一貫企業文化下,皖美服務充分發揮。
※ 專業嚴謹的環控稽核。
※ 回報確實認真。
※ 人力器材合理配置。
※ 人員素質專業。
1996年更派專人前往國外見習考察、吸取美式清潔之優點,創造出更適合台灣實際需求的服務,引起企業客戶的一致好評;締造業界新佳績。

◎環控品質 深獲肯定
皖美公司除採用-SOP標準工作程序,其外,精準嚴密的控管環境管理外;另外「突發狀況處置系統」,也將業界的環境清潔、 保全駐衛警、人員管理及效率提昇到更高的層次皖美公司完美的服務紀錄,深獲國內業界肯定,更屢次榮獲各界表揚及肯定。

經營理念
◎分工精細 無可取代
現代化企業分工精細的年代,,除了紮實的教育訓練和標準化的作業規範;尤其是站在整體效率上來看,管理功能尤其重要,一個優良的管理者,不僅可以縮短工作時間也可使其保持的品質。

◎精雕細琢 無微不至
我們除了注重執行品質的確保外,更加配有嚴格的督導評比制度及強大的機動支援能力,時時刻刻迅捷執行清潔管理,本著『防範重於善後處理』之理念,確實有效發揮『效率』! 

◎管理的目標
每項工作執行不僅有賴現場人員認真落實各項勤務,更要有一個健全的公司制度,加以督導及執行,方能確保施作品質及效率,故本公司特籌巨資,聘請專業人員,針對各現場之實際需求,編訂教材(案例),施以職前與在職訓練,派駐各現場,並按時督導,以積極、專業、主動、創新、負責、服務、警覺之工作態度,做到『零災害、零意外、零缺點』之目標。

「皖美」對於專業服務的經營抱持著時時刻刻盡心盡力的心,面對業主的期待從來不敢怠惰,時時提醒員工敬業的精神。於培育人才方面,也採取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以栽培新進人員,並針對在職人員實施定期在職專業訓練,以鞏固企業的執行品質,更以卓越的思維不斷創新進步。

多年以來「皖美關係企業」一直經營「人」的事業,也正因為如此首重組織橫向及縱向溝通,聽取多方意見,以「人性化」、「合理化」綜合結論,守護企業經營之根本。此外,「皖美」不僅提供社會大眾許多就業機會,更歡迎有志青年及優秀人員一起加入皖美大家庭,共同打拼迎向未來,同時為了留住人才,集團除了保障員工應有的福利,也提供員工優良的升遷管道,於用人方面適才適所,讓每個員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並贏得成就感。

另外為了讓公司同仁充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讓部門與部門達成良好的溝通並相互支援,除了每個月例行性召開會議外,更多次舉辦大小餐會凝聚同事間的情誼,此外,年度春酒活動更招回案場各級幹部,共同參與公司盛會,鼓勵其成員彰顯才能,凝聚力量提升員工向心力。

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本公司行列!

產品/服務

◎完美清潔
專業的清潔服務:我們於民國76年5月成立「皖美實業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清潔維護服務,多年來的完美品質深獲業界肯定,遂陸續成立「鎮家實業有限公司」、「家聲實業有限公司」、「皖美陽光實業有限公司」、「祥順利實業有限公司」、「皖美金永利股份有限公司」拓展我們的事業版圖,服務全臺灣的客戶們。

◎安全管理
安心警衛服務:我們於民國85年7月成立「祥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合法經營,針對公寓大廈、百貨賣場、辦公大樓、停車場、建地及廠房提供安心安全的警衛服務。
大樓綜合管:民國92年1月成立「鴻揚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結合物業管理、機電設備維護管理及行政事務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大樓綜合管理。
2013年公司為於物業管理事業上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將原『鴻揚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更名與祥安保全同名為『祥安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照心照服
老人安養:隨著社會逐漸步入高齡化與少子化,我們成立「陽光老人安養中心」,致力追求『老有所終』之人本理念,執著推動老人『養護安全』的信念。
病人照護:民國97年8月成立「皖美看護社」,我們用三顆心的使命 愛心、耐心、細心,提供完善的病人照護服務。

◎迅捷傳送
提供醫院迅捷的傳送網路。
傳送肩負任務,為促使醫院加強提升物品、醫療器材、或病人等傳遞的時間效率,同時也提高醫療人員的工作效率,讓病患得到更好的迅捷服務。當傳送人員進入案場服務後,除了依照公司標準作業流程施作外,並定期實施學能專精課程,以提供更良好的服務,以協助醫務人員有效提升現場勤務執行品質。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三節禮金及生日禮物。
◎職福會福利(婚喪喜宴等...)。
◎完整教育訓練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