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京都餃子的王將_王將餐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於1967年在京都誕生的王將餐飲以中華料理為主題發展而出「餃子的王將」品牌(http:// www.ohsho.co.jp/),在日本以最道地的日本中華料理連鎖餐飲店龍頭之姿快速展店,截至今年2017年2月在日本已約有720家店鋪。 
今年為「餃子的王將」成立50周年紀念,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年,已在台灣高雄成立第一號店鋪!期盼在台灣也能受到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hshotaiwan/

經營理念
本公司尊重男女參與工作的多樣性, 
努力做到更美味健康、更放心‧安全‧衛生, 
追求並改善舒適迅速的服務, 
時常真誠地行動, 
孜孜不倦地提高人性,創造客人滿意, 
透過每天實踐及其成果, 
實現所有員工的幸福, 
廣泛地為社會計畫做貢獻。

產品/服務

「餃子的王將」招牌煎餃主要的外皮使用北海道產麵粉製作而成,每日由自家工廠配送食品至各店,不使用冷凍商品。嚴選安心安全的食材秉持講究製法與獨樹一格的美味,提供給顧客一個優質的用餐享受。希望這樣在日本長久以來的經營與食品管理的理念也能傳達給台灣的各位。 

公司最新消息 
今年為「餃子的王將」創業邁向第50周年!去年採用了王將女子團隊發想的企劃,在京都開設了以女性顧客群為主的新型概念店「GYOZA OHSHO烏丸御池店」...展開了新的挑戰;而進軍高雄設立台灣的第1號店鋪也是至關重大的項目!希望台灣的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們,成為我們的生力軍吧!期待各位的履歷表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保險類
1.員工勞保/健保
2.勞退金6%提撥
3.團體保險

◆ 休假類
1.休假褔利(正職人員週排休2日)、加班費及特休天數皆依照勞基法
2.男性同仁陪產假及女性同仁生理假/育嬰假/產假
3.婚假、喪假、家庭照顧假

◆福利類
1.店舖人員享有免費員工餐
2.(滿週年)員工健康檢查補助
3.年度春酒聚餐

◆獎金類
1. 端午節獎金/中秋節獎金(根據業績及表現發放獎金額度)
2.年終獎金(根據業績及表現發放獎金額度)
3.開工紅包
4.員工內部介紹獎金
5.日語檢定加給獎金(領取方式及資格將以本公司公布之辦法為準)。

◆制度類
1.員工制服免費提供
2.提供新進同仁教育訓練
3.提供同仁在職教育訓練,職務培訓,完整制度化升遷
4.海外派駐研習

★暢通之升遷管道,歡迎有服務熱忱與學習精神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公司相關出勤規定及加班費計算-皆比照勞基法!員工有保障★

◆其他說明:
員工報到時需提供『餐飲業供膳體檢合格證明』(三個月內有效之報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