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均頭國民中學

南投縣私立均頭國民中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校為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創辦,配合大師推展文化教育的宏願,作育英才,造就青年學子成為國家棟樑、社會典範,以造福國家。 本校每一項教育措施,每一種教育活動,均以學生的多元智慧為基礎、完全學習為歷程、全人發展為目標,引領每一位學生邁向卓越、成功的人生。

經營理念
佛光山星雲大師「以教育與文化弘揚佛法」的理念,開辦了佛教僧伽教育及社會普通教育,不僅為現代化的佛教造就了僧材,更替國家培育惜福感恩、樂觀積極的人才,為當今社會之學校教育,注入佛教慈悲喜捨與眾生平等的精神。 以教育文化弘法利生是星雲大師畢生的弘願,為落實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精神,及教育事業往下紮根的理念,「均頭國民中學附設國小部」,以全方位的教育配合豐富的課程,創新的教學方法,優良的師資,人文教育的涵養,及一流的現代化教育設備,營建一所融合科技與人文、本土意識與國際宏觀的精緻國中,培養「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的活潑兒童及健全國民。

產品/服務

本校為一住宿型學校,招生對象為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九年級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享公保(勞保)、健保等保險福利;生育、婚喪補助金;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