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朋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長朋精密機械於西元1985年在台灣省台北縣成立,因應市場上需求與公司不斷成長,陸續在台中、台南成立─長朋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廣東省深圳市成立─建耀機械有限公司;上海、昆山與日本東京技術會社及高橋株式會社合資成立─上海東高機械貿易公司,服務人員也由原先20人,朝百人邁進中,如此的擴大,即本著服務廣大客戶而努力。 

公司專營日系CNC車銑複合電腦車床、滾齒設備及其齒輪檢測設備之販售,並且提供完善的售後維修、及技術支援服務,相關運用於電子、通訊、光學、半導體、汽機車、自行車、軸心、鐘錶及五金產業...等。其中更不乏新興科技公司及上市櫃公司,在此為滿足客戶需求,公司於2015年成立「試加工研發暨教學培訓中心」,為產業培育專業職場人才,在專業技術上持續精進,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四大經營理念:
正誠、創新、績效、分享

產品/服務

代理日系CNC車床,滾齒機,檢驗機,進口精密機械售前及售後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