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丁股份有限公司

ADDSTONE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以綠色環保的塗料夢想 打造對地球友善的美好城市
  以綠色環保為出發,乘載著創辦人的塗料夢想,亞伯丁希望盡己之力為地球創造美好。品牌色台灣蛇紋綠是雋永的綠,就是ADDSTONE的雋永精神。秉持綠色環保的使命,宣揚來自台灣這塊豐沃土壤,用專業(黑)與活力(黃)把屬於大地之美帶往國際。
  從人體健康、工地安全、環境友善的三贏角度,而研發出來的環保水性塗料ADD STONE亞仿石漆,為亞伯丁自有品牌,打造出高度仿真、色彩多樣、工序簡易、耐候久堅的仿石塗料系統。水性塗料以水作為稀釋劑,不含有毒溶劑和重金屬化合物,為安全無汙染的環保型塗料,符合全球建築的綠色趨勢。

 深耕台灣 佈局亞洲,展望全球的國際裝飾塗料品牌
  亞伯丁擁有專業的研發生產與行銷團隊,結合技術純熟的塗料施作師傅,於台灣打下穩固根基。醞釀多年的崗石漆生產技術,整合建築市場塗裝需求 ; 持續優化的噴塗技術,為廠商解決各種噴塗施作的問題。同時廣泛運用仿石漆噴塗技術於各類基材,客製化提供各種複合性建築材料,完整您實現對崗石的想像
  亞伯丁帶著穩固優良的仿石產品技術與服務,從台灣出發,佈局亞洲,於日本、泰國、越南皆設有海外服務據點,展望全球市場,成為備受矚目的國際裝飾塗料品牌。

產品/服務

ADDSTONE 
『亞崗漆』,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仿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給人最自然、高雅及尊貴的效果。相較於花崗石,仿石漆更輕薄、安全性高,相較於一般油漆,仿石漆能呈現逼真的紋理、生動的花紋。與於其他建材相比,ADDSTONE仿石漆施工簡單,只要噴槍一把,即可完成所有工序。ADDSTONE仿石漆為水性環保塗料,致力於培育各地種子工班、建立施工團隊,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ADDSTONE的仿石材料能讓外牆呈現更佳的效果。『主材』高度仿真,依照各式花崗石樣式、紋理、質感研發而成。『底漆』、『彈性中塗』分別扮演附著抗裂、抗鹼以及遮色等功能。最後,『保護面漆』耐候性強、重量輕,整體塗料完工厚度不超過3mm。

ADDSTONE仿石漆適合用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高樓、旅館、公共建築等大型建築體。

ADDSTONE提供專業代工服務、客製化打色服務,以及工程培訓服務,希冀能在世界各地創造出更專業的裝飾塗料一站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