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之餐飲顧問有限公司

恆香茶居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餐廳╱餐館
  • 產業說明 : 80年代風格港式茶餐廳
  • 公司電話 : 
  • 公司人數 : 20

公司簡介

恆之茶居(台灣首店)
HANG'S CAFE
恆之茶居的出現是年輕一代希望為了傳承恆香精神,透過香港飲食文化將其發揚光大並帶到 台灣。台灣與香港一向緊密相連,息息相關,我們的使命是將恆之茶居成為兩岸的橋梁,將兩地 飲食文代腦振盪推至另一層次。
主廚以多年深厚功力及地道港人的觸角,誠意為台灣大眾帶來最地道、 最具特色的香港地道美食。

冰室的故事
THE STORY OF BING SUTT
恆之茶居是冰室的一個載體,說到冰室,總會想起港產片的的經典場面̶̶在舊式的天花吊扇 下,男女主角坐在狹小的卡位內,凝視着攪拌中的奶茶,為接下來的情節拉開帷幕......香港人 對於冰室有着一份情意結,在這個空間裏,你可以找到各種令人回味的美食和記憶。
冰室的出現可追溯至四、五十年代,當時英國已流行歎下午茶,仍屬殖民地的香港亦受到影響, 逐漸興起一些只賣輕食、甜品、飲料的『冰室』。及至經濟起飛的七、八十年代,為了迎合客人口 味,冰室亦開始轉型,加入粥、粉、麵、飯等多種食品,經營模式近似『茶餐廳』,因此有人認為冰室是茶餐廳的前身。
 

產品/服務

港式點心,撈麵,飲品及港式甜點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