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優燈(YODN Lighting Corp.)成立於2003年12月,公司以自有之先進研發技術通過「科學工業」審查,核准進入新竹科學園區投資設廠。

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研究、開發、製造及行銷各式高壓氣體放電燈(HID)的光源與配件,並創立馳名照明品牌『YODN』。

目前主要產品線為舞台燈與工業燈,獨家技術擁有包括 德國、美國、台灣、中國等地專利證明。

成立十餘年來,我們持續以即時的服務、客製化的產品與穩定的品質贏得客戶的信任。

目前YODN在台灣新竹與大陸深圳兩地皆設有工廠,為服務全球客戶,另設有廣州客戶工程服務辦公室。

YODN團隊以擠身世界級特殊光源公司為目標,自創立以來持續努力提升產品效能並開發新產品,致力提供穩定與高效率的產品來滿足娛樂、工業與各行各業所應用之特殊光源需求。 擁有日、德最先進的製程設備,與累積多年的研發技術與經驗和鍥而不捨的追求完美精神,「世界級特殊光源公司」對於台灣YODN全體同仁而言,是踏實且戮力追尋的願景與目標。

●YODN優勢:
一、擁有核心技術
二、最佳競爭力–價格、品質、服務、性能
三、售後市場唯一專業供應商
四、提供客戶特別規格服務
五、交貨迅速
六、品牌策略區隔–AS/OEM&ODM市場以利客戶經營
七、大中華區唯一之本地專業供應商
八、快速/全方位關心的客戶服務 ~歡迎加入共創前程~

產品/服務

YODN的生產品質已通過ISO9001及ISO14000認證,主要產品為: 
1.特殊照明:舞台燈 
2.工業檢測用特殊光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薪資獎金
1.年度績效調薪
2.研發專案獎金、專利獎金
3.三節獎金(端午、中秋、春節分享公司年度盈餘,發給紅利獎金)
4.員工分紅
5.員工認股
6.季獎金
7.績效獎金
★貼心福利
1.婚.喪.喜慶.生育補助
2.生日禮金
3.住院慰問金
4.員工關係活動(電影欣賞/員工旅遊/球類比賽/節慶活動/YODN運動日..等)
5.資深員工表揚
6.年終尾牙(人人有獎)
★休假
1.優於勞基法之特休(到職滿三個月即享有預支比例之特別休假)
2.男性同仁陪產假
3.彈性休假
4.產檢假
★生活關照與保障
1.員工免費團體保險/員工、配偶、子女享全額補助
2.勞保、健保
3.退休金
4.每年提供免費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