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能國際的經營團隊,因服務口碑及技能有佳,經由多數客戶之擁載,促成全能國際有限公司在桃園於民國102年成立,提供更優質且有效率的空壓系統整合方案。
 
全能國際專賣各式空壓機、週邊配件、保養維修、配管工程,服務品質在業界深受肯定。開山集團技術合作的新型螺旋式空壓機,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維修保養方便,人性化操作介面以及擁有意進人的價格等多種特色。 在電子、紡織、傳統產業等製造行業均可採用。 但在選購空壓機等設備還是要依客戶的需求,全能國際的經營團隊,深深相信唯有永續經營,還需有紮實的技能及效率的服務才能回饋傾魅全能的客戶及廠商。
因此,全能國際秉持著服務的熱忱持續不斷提升專業的技能,已客戶為優先考量,提供更全方位、更經濟、更實用的服務,創造雙贏的局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