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專業、信實、用心的態度,因應市場需求多元化投入經營各項產業

1. 『長照2.0 輔具補助相關項目』 伴隨著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以及民眾對於自身權益意識的提升,地方政府更重視社會福利。『輔具補助』新制的上路,使得輔具服務發展走向更專業化、更符合身障者真正的需求。協助持身心障礙手冊之民眾,向政府辦理輔具補助申請。專業適配的輔具評估、充足正確的產品資訊、緊密的資源整合連結,不斷的推廣輔具服務,讓民眾能充分掌握資訊,使此項福利政策發揮最大效效益本公司因應政府政策的推動實施,提供『輔具補助申辦』諮詢、銷售、裝配、售後服務。

2.『水產養殖相關項目』 眼見台灣養殖事業逐漸凋零,本公司因應市場需求,亦投入養殖水產業,與位於田寮養殖業者共同合作,有著高效益養殖技術的累積經驗,共同設計出一套真正低門檻且兼具循環生態和生物科技的養殖系統,於水產相關科技之創新與研發,並建構一個垂直整合的平台,範圍涵蓋育種、繁殖、水產養殖、原料飼料、營養與功能性添加劑、水產飼料、水產食品及生物科技等,養殖成功率大幅較高,為水產養殖業找到可靠且創新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以協助產業界提昇競爭能力及產品價值。

3.『房地產相關項目』 隨著“一帶一路”建設投資繼續增長,柬埔寨、馬來西亞、俄羅斯是沿線中國投資額增長較快的國家,其中柬埔寨增幅最大,超過80%。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和投資者來到柬埔寨淘金,而房地產市場成為他們關注的焦點。 利鑫集團深入柬埔寨多年,擁有開發、規劃及服務等堅強的產業實力,能以卓越的建設視野出發,讓許多偉大的建設項目在這片土地上綻放,並能因應官方的開發計畫、各地大型交通建設,拓展出全國未來十年、二十年、乃至三十年後的階段性城市新興規劃。透過在地建設,能為各城市吸引更多國際商貿企業進駐,連帶提升就業機會、促進人口成長,進而加速城市的繁榮腳步,除了地產開發,旗下建設事業更含括商業地產、旅遊 地產等多元面相,秉持全方位、國際化思維,力求讓柬埔寨建設進入嶄新的境界,成為令世界讚嘆的高端產業象徵。

4. 『愛走走 快樂購』 『100%專櫃正品』 『提供遠端支付』 『禮品包裝』 『提供一對一服務』 『買的安心,用的開心』 愛走走擁有專業的採購團隊、美妝團隊,為您把關,提供您最好的品質,為您嚴選彩妝、家電、精品、居家用品,讓您省下荷包又能帶回優質商品。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豐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伴隨著社會經濟發展、人口結構的改變、生活水平和疾病圖譜的變化,各國民眾均開始關注健康、生命與生活照顧的品質,也對大量增加的老年人口特別的關注。這些老年照護所涉及的各種需求,也形成大健康產業。台灣也無法自外於人口老化的自然發展,而且隨著人口結構的轉變、壽命的增長和醫療技術的發展,民眾的主要疾病已逐漸由急性病症轉化為慢性病,特別是老年人尤甚。也由於老人、失能失智者人數的持續增加與伴隨而來的照護需求,也加重國家、社會與家庭的負擔,甚至排擠掉其他的社福支出。本公司建構於政府、民眾、企業三贏的模式,不但可以形成台灣的「大健康產業」、「銀髮族市場」,創造未來看的到、健康顧得到、安全看得到,雙贏局面。 公司堅持秉持用心、愛心、關心,熱忱誠信服務每一位顧客。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輔具補助評估、諮詢及代辦申請、核銷。及輔具銷售;例:減壓座墊床墊、 輪椅、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氣墊床、氣墊座、液態凝膠座墊、電動床、助步車、助步器、便盆椅、移位版....相關生活輔具等等。

2.水產養殖、高效益養殖技術與銷售。

3.房地產、不動產投資計畫

4.愛走走 快樂購
『100%專櫃正品』
『提供遠端支付』
『禮品包裝』
『提供一對一服務』
『買的安心,用的開心』
愛走走擁有專業的採購團隊
提供您最好的品質,為您嚴選彩妝、家電、精品、居家用品,讓您省下荷包又能帶回優質商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上班時間:9:30~18:00 (午休12:00~13:30)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