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O比酷台灣手工足跡鞋

永康三之六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60、70年代台灣可稱為製鞋王國,無論在品質或技術上,都是世界先驅,當時配合政府中小企業、「客廳即工廠」策略,替台灣賺取許多外匯,當時的家庭就是靠製鞋養活全家,台灣製鞋以台北、台中及台南為中心,全盛時期光是台北地區製鞋的勞工就超過兩萬人,此光景還不包括台中及台南地區,如果有興趣和計程車司機聊天往往會發現,許多中年司機轉行前,曾在製鞋業工作過
 
當全球化後,台灣製鞋供應鏈,曾一度搶走美國人工作,但這一、二十年來,隨台灣工資、工時及一例一休和環保議題,如今已被大陸及東南亞各國,搶走工作機會。曾被譽為台灣經濟奇蹟,現今製鞋師傅面臨中年失業及轉業問題,令人唏噓!每天不知不覺中,大陸及東南亞幾十貨櫃往台灣送,用低價及品質參此不齊,打壓台灣製鞋產業。B-TWO比酷台灣手工足跡鞋,秉持「台灣手工製造,用在地ㄟ手工 用心做好鞋」的理念,讓台灣製鞋技術及工藝傳承下去,儘一份棉薄之力。
 
B-TWO比酷台灣手工足跡鞋,強調唯一台灣手工製,「用在地ㄟ手工,用心做好鞋」。如有製造不實之處,歡迎同行或消費者舉發,B-TWO比酷台灣手工足跡鞋發給每雙十萬元獎金,當做走路工。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