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晟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13年榮晟企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認真經營多項食品加工事業,產品範圍包含麵製品、非基改黃豆製品、仙草愛玉凍、海帶製品等產品。

至今憑藉著認真務實的經驗傳承,克服萬難與困境,每年皆取得與陸軍後勤指揮部副食供應中心之相關標案,成為穩定與國軍配合之加工品牌企業。
近年,考慮到現代消費者飲食型態改變,食品衛生與安全是榮晟企業最重視的,快速滿足現代人日常飲食需求、吃得美味又健康。

因此,所生產製造的產品導入HACCP國際食品安全控制系統認證,更是取得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榮晟企業將不斷追求品質與食品衛生安全。
未來,榮晟企業秉持著穩健務實的成長信念,提供消費者更多安全衛生、美味、新鮮的產品選擇及服務,這也是經營團隊一致的目標及期許。

產品/服務

海帶、油麵、仙草、愛玉、粉圓(珍珠)、黃豆製品等....加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