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石環保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綠石環保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於107年9月取乙級廢棄物處理機構許可正式營運,為廢棄物資源循環再生處理廠之產業特性,將原本的廢棄物藉由創新的回收和升級回收轉換成資源,回到另一個產品的循環再利用經濟價值。

我們秉持著『循環經濟典範者』的理念,以愛護地球、珍惜資源、重視環保生態為企業核心價值,並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綠石環保重視員工成長及發展,持續以培育員工成為優質人才而努力,並提供員工具發展性的職業藍圖及目標,歡迎優秀伙伴們加入綠石環保,讓我們用穩健的步伐一起成長。

福利制度
•【合法工時與休假】
上班時間
週一至五7:30-17:00(午休1.5小時)
1.特休/年假
2.週休二日及國定休假日
3.依勞基法之加班費給予

•【注重員工職涯發展】
1.完整的新人教育訓練
2.良好的晉升考核制度
3.不定期內外訓練安排
4.職能輪調訓練

•【照顧措施與保險】
1.勞保/健保
2.團體保險
3.勞工退休金提撥
4.員工定期健康檢查

•【優渥豐富津貼】
1.獎金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生日禮金、績效獎金、專業技能津貼、年度調薪(依營運與個人表現)
2.餐飲類:伙食津貼
3.其他:員工制服、每月定期員工聚餐、尾牙與春酒(依年度營運狀況辦理)

•【友善職場設施】
1.員工停車場
2.自助下午茶

備註:以上所載之各項福利事項,僅適用通過考核的正式人員,適用條件與福利內容等,本公司得隨時依調整後制度及規定辦理。

產品/服務

(一)一般事業廢棄物物理處理
(二)再生粒料與磚品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春酒、下午茶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