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茶飲料店

森迪茶商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請勿到現場應徵,我們目前一律線上收履歷,我們會由專人回覆!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迪茶 的工作行列。

過去台灣作為亞洲區產茶品質口碑保証,出口許多茶葉到大陸與歐美地區,但是近年由於內需市場擴大,反而進口許多品質平庸茶葉到市場中作為手搖業者使用。迪茶的成立是為了要重新拉提台灣茶飲的水準與品味,將手搖飲結合花式茶藝,立基於亞洲文創新熱點大稻埕迪化街,在此文化滿載的老街上,開啟嶄新的風華茶飲世代。
宋朝時期有日本留學僧將茶宴帶回東洋,遂為茶道之始,日據時期大稻埕作為交通樞紐,成為了中日文化集散寶地。歷經時代變遷,台北迪化街已成茶飲新時尚與文創設立的重要商圈。迪茶的設立也是因應此一潮流,為發揚「新東方茶道 Neu East TEA」而生,自此衍生相應的美學與生活風格,皆為讓茶藝走入日常、東方邁進西方國際市場!

產品/服務

精品茶飲
創意飲品
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一股飲料新勢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