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以從事生產製造及替客戶專業代工為主要業務,如汽車、機車零配件,3C鋁合金內購件零組件,醫療器材,運動器材,油壓幫浦,油壓流量閥體,以及光學廠生產用,封裝用載治具。舉凡:金屬產品皆可加工。
 
所屬專業生產加工設備包含:CNC高速切削加工機,CNC臥式銑床,CNC車床,平面磨床,外圓磨床,倣孔機(搪磨機),噴砂機,超音波洗淨機……等。
  
鈦渥精密團隊累積數十年的加工製造經驗,且與多家協力廠建立密切合作關係,能替客戶規劃並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各種需求、包含鍍鎳、陽極等各式表面處理。除此之外,也不斷的提升品質控管技術,並通過ISO-9001認證。

品質政策:
追求品質零缺點
追求交期及時化
追求成本極小化
運用持續改善的力量

核心目標:
發揮「團隊合作」力量,不斷創新研發,將有效產能提升到最高,成本降到最低,我們會將每一個客戶的成功,當成是「鈦渥精密」的成功,我們也深信與客戶的誠信合作,會帶來互助互益,讓公司永續發展。

鈦渥的品質是以超越客戶的要求為目標
鈦渥精密廠內自動化機械,夾治具,檢驗量具,皆能自行設計製造,並落實高效率量產,能有效達成客戶交期。
不斷創新研發,將能有效產能提升到最高,成本降到最低,我們會將每一個客戶的成功,當成是鈦渥的成功。

產品/服務

提供專業生產加工及為客戶解決製造相關問題等服務為主要業務。
範圍包含:
汽車/機車零組件、鋁合金零組件、光纖零組件、五金工具、油壓幫浦/閥體、運動/醫療器材、3C電子/光學廠生產用載治具。

現場設備:
CNC立式/臥式綜合切削中心機、平面磨床、外圓磨床、立式/臥式內孔搪磨機、德國蔡司三次元、瑞士Trimos 二次元、2.5D影像量測儀、粗度儀、硬度計等精密設備,為客戶提供優良與穩定的製造品質。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鈦渥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早班-CNC現場品管人員(薪30-34K/供餐)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1.客戶不良品處理 2.製造過程中之製程巡檢 3.原物料、半成品,成品、包裝、出廠之品質檢驗以及判定 4.進料檢驗 5.熟悉量檢具/量測儀器操作

2024/04/19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